鋼嗓主播李春姬
鋼嗓主播 李春姬


鋼嗓主播 李春姬

鋼嗓主播神隱 李春姬50多天未現身

鋼嗓主播 李春姬:以慷慨激昂播報方式聞名的北韓鋼嗓女主播李春姬,真的消失了嗎?日本媒體報導,今年68歲的鋼嗓主播李春姬,在10月中旬播報完俄羅斯媒體專訪金正日的新聞後,到現在都還沒上過節目,這對被稱為北韓國寶的鋼嗓主播李春姬來說,實在罕見。

傳統朝鮮服裝,中規中矩打扮,北韓鋼嗓女主播李春姬慷慨激昂的播報方式,讓人印象深刻。北韓鋼嗓主播李春姬(99.5.26):「從現在起,我們將視這個階段為戰爭狀態。」

講話抑揚頓挫、鏗鏘有力,表情正經卻很有戲份,日本媒體報導,今年68歲的鋼嗓主播李春姬,坐在主播台已經超過40年,北韓內部形容她是向世界傳達朝鮮聲音的主播,鋼嗓主播李春姬也是北韓主播的模範,同時也是台灣節目模仿的對象,稀奇的是,日本媒體發現,鋼嗓主播李春姬從10月19日播報完金正日受俄羅斯媒體專訪的新聞後,至今已經50多天沒露面,非常罕見。

北韓鋼嗓主播李春姬(99.5.26):「(李明博)他用極度荒唐的手段,出賣了民族,讓兩韓進入分裂的戰爭狀態。」

只要北韓有重大新聞,就有鋼嗓主播李春姬,但這50多天來,都是由李春姬的代班人和另一名年輕女主播,幫忙播報金正日的新聞,李春姬去哪了?似乎已經有粉絲開始想念。

鋼嗓主播 李春姬 引用自: 鋼嗓主播神隱 李春姬50多天未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