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億遊艇聖誕
94億遊艇 聖誕


94億遊艇 聖誕

聖誕終極炫富 送94億遊艇

94億遊艇 聖誕,受景氣影響,恐怕很多人今年不送聖誕節禮物了,許多名牌大廠乾脆瞄準金字塔頂端人士的錢包,推出各種高價位的禮物,200萬的平板電腦、4千萬的鋼筆或是3千萬的香水等等,每樣都是鑲金鑲鑽,全球最高價的聖誕禮物,甚至是一艘94億的遊艇。

聖誕禮物要送什麼?如果你想炫富,終極版的聖誕禮物,就是94億的遊艇,上面有假火山、假瀑布、假海灘,如果你要加裝假滑雪場都沒問題,如果實在買不下手可以考慮接下來的這幾樣超級貴的禮物。鑲了872顆鑽石的白金鋼筆,鑽石總克拉數達24克拉,貴氣逼人,約台幣4千萬,產品名牌再加上鑽石加持,還 有這雙號稱全球最貴的紅底鞋,由紅底鞋的始祖品牌推出,658萬台幣,2200顆總重30克拉的鑽石,手工鑲在鞋子邊緣。

另外英國哈洛德百貨,則是推出一件用六萬多顆施華洛世奇水鑽縫出來的晚禮服,長裙閃耀奪目,台幣121萬,不過只有單一尺碼,身材得像這位女明星一 樣纖細才穿得下,其他像是奢華限定版的「璀燦金蘋果」香水,14K金的香水罐,配2700顆水鑽,台幣3000萬,用黃金和鑽石裝飾的iPad平板電腦 214萬,以及這罐魚子醬精華面霜,單價也高達6萬。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牙一咬,這些禮物還算可以買得下手,看來就算景氣冬天,奢華的高價禮品似乎還是不怕沒人賞光。

94億遊艇 聖誕 引用自: 全球終極炫富耶誕禮 94億奢華遊艇榮登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