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長出心臟
肚臍長出心臟


肚臍長出心臟

陸男童肚臍長出心臟 不知情每天當球玩!

肚臍長出心臟,大陸四川重慶一名4歲男童,他從小腹部長出一顆30公分大的肉瘤,還會隨著呼吸跳動,起初男童家人不以為意,任由他將肉瘤當球玩。直到男童因活動力漸漸下降,送醫檢查才發現,那顆腹部的肉瘤竟是男童的心臟。

醫生表示,一般的心臟應該是長在胸腔,但因男童胸腔先天發育畸形,無法容納整顆完整的心臟,才會被擠到腹腔。醫生說,男童的心臟長在肚臍上,能夠存活是奇蹟,因為只要碰觸就很容易因心顫而死。

男童父母十分驚慌,因為以往替男童洗澡時難免會碰到這顆「肉瘤」,他們常常會用手將它按進去,男童自己也不時會把玩它。目前醫生已著手規劃進行手術,打算將男童的心臟送回胸腔。

肚臍長出心臟 原文: 陸男童肚臍長出心臟 不知情每天當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