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后寶兒
韓國天后寶兒


韓國天后寶兒

韓國天后寶兒30億元造星 青澀樣曝光!

韓國小天后寶兒(BoA)出道10年,成功躍上國際舞台,成為當紅的亞洲女歌手,不過日前韓國一個電視節目曝光了這位人氣女星過去的樣貌以及她高達30億元韓幣的「造星費用」。

韓國SBS電視台《裴基萬、崔英雅的早上好》節目中,介紹了天后寶兒的出道過程,寶兒所屬的經紀公司《SM》社長李秀滿表示,為了打造巨星,當年找了尚未讀中學的寶兒,進行秘密訓練。

據韓國媒體報導,李秀滿指出,10年前公司投入了30億元韓幣(約7400萬台幣)的資金進行這項計畫,但由於公司沒有足夠金錢,甚至還用借的進行。不過李秀滿說,花了巨額資金打造的明星果然不負眾望,現在寶兒也成為了當紅歌手。

▼ 韓國天后寶兒〔圖/翻攝自網路/合成〕

韓國天后寶兒

節目中也曝光了天后出道前的青澀模樣,當時寶兒還自爆對未來的夢想:「我想成為賢妻良母,10年後我應該會把家裡裝飾得漂漂亮亮」,沒想到平常以一身時尚妝扮示人的寶兒,思想卻相當傳統,讓眾人跌破眼鏡。

▼ 韓國天后寶兒 2011年底新單曲Milestone造型

韓國天后寶兒

韓國天后寶兒 原文: 韓國天后寶兒30億元造星 青澀樣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