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吊橋
最恐怖吊橋


最恐怖吊橋

全世界最恐怖的吊橋「胡賽尼吊橋」

許多探險家一定都走過險峻的吊橋,現在在巴基斯坦有一座世界最恐怖的吊橋「胡賽尼吊橋」(Hussaini Bridge),這看起來已經搖搖欲墜的吊橋很詭異,旁邊還有一座已經斷掉的橋,但還是有村落在使用,巴基斯坦旁的美麗風景和這座詭異的橋形成強烈對比。

號稱「全世界最危險的吊橋」的胡賽尼吊橋(Hussaini Bridge)!它只是許多顫巍巍的木板所構建的繩橋。對於大多數村民來説,它是到達拉瓦爾品第的唯一途徑。這座吊橋不但長,而且腳踏板已經因為老舊而支離破碎,恐怖的是旁邊還有早就已經垮掉的舊胡賽尼吊橋,讓你走得心驚膽跳,深怕自己腳下的木頭等下就像隔壁的老橋一般掉進湖裡。

1978年,喀喇崑崙公路已經建成通車,但是該地區內部的交通方式還是和100年前一樣困難。該地區通行的旅行方式是交叉電纜和巴基斯坦北部山區的溪流和橋梁。其中之一就是胡塞尼吊橋,它橫跨罕薩地區的博瑞特大河。

這座繩橋很長又很破,很多木板已經掉落了,過橋時還得經受大風的襲擊。儘管它看起來十分危險,但是它已是相對來説比較安全的大橋了,並已成為一個著名的冒險旅遊景點。

▼這條橋是真的有人在使用!兩邊村莊的人要來往就是只能靠這條橋。

最恐怖吊橋

最恐怖吊橋 - 搖搖欲墜的「胡賽尼吊橋」

最恐怖吊橋

最恐怖吊橋 - 兩人一起走「胡賽尼吊橋」感覺會斷掉哩。

最恐怖吊橋

最恐怖吊橋 - 探險家挑戰「胡賽尼吊橋」,還可以分心拍照。

最恐怖吊橋

最恐怖吊橋 - 巴基斯坦美麗的山景和「胡賽尼吊橋」形成強烈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