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老公
梁詠琪老公


梁詠琪老公

梁詠琪老公是食品專家 婚後兩人甜蜜蜜

去年10月,梁詠琪與外籍老公Sergio在西班牙閃婚。雖然近期梁詠琪到台灣宣傳個唱時曾帶Sergio一起上《康熙來了》出鏡,但其實他的身份 一直是個謎,外界只知道他家境不俗。

有港媒爆料,Sergio原來是雀巢公司的食品研發專家,公司所有關於雪糕、咖啡産品的生産都屬於他的工作範疇。據悉,Sergio在婚後為了遷就老婆梁詠琪的演藝事業,此前已申請調職常駐香港。Sergio已賣掉在巴塞羅那的房産和座駕,只買下一棟在蜜月期間看中的海邊別墅,作為每年回西班牙探親的居所。  

梁詠琪老公
梁詠琪與老公Sergio

22日,Sergio被港媒拍到從元朗駕車離開,原來目前他已在香港過上了朝九晚五的「白領」生活。據悉,Sergio的月薪約為10萬港元,遠不及Gigi參加一場活動的酬勞,但他仍堅持支付每月的所有生活開支。梁詠琪也稱,小夫妻在經濟方面各自獨立。

梁詠琪老公 引用自: 梁詠琪老公為愛情駐港 月薪約10萬港元遠不及愛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