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號
末日號角


末日號角

全球飄天外怪聲 末日號角?

打從去年8月開始,全球各地陸續有人聽到從天空傳來恐怖的怪聲。有網友說,這個現象會不會和2012末日傳言有關係,甚至有人說這是耶穌對世人發出的警告。這到底是什麼樣的聲音呢?

在世界範圍內,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到... ...一個可怕的聲音正穿過大氣層到達地球。

基輔,白俄羅斯,佛羅里達州,密歇根,新澤西,阿爾克馬爾,北卑爾根,維多利亞州,馬里蘭州,斯堪的納維亞半島... 在最近這段時間,世界各地的許多城市都可以聽到聲音從天上傳下來,有時可以持續一個多小時。

末日號角

這並不是一種新現象,最近幾年一直都有觀察到。

這種現像是否有一個合理的解釋?

在2009年,Niburu.nl做了研究,並得出結論,它可能是一個巨大的物體造成的。鑑於體積太大,它的聲音覆蓋了廣大區域。聲音不是由推進器產生的,它是由物體以時速150公里摩擦空氣產生的看來,我們在與一個巨大的隱形裝置打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