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 邱澤
唐嫣


唐嫣

唐嫣、邱澤戀情升溫? 一切都在「醞釀」中

日前邱澤在亞洲AFR方城市系列賽勇奪兩獎盃,這是他方程式賽事的處女秀,就分別在兩場比賽中獲得好成績。隨後他的緋聞女友唐嫣在比賽當天,在微博上送上「愛的祝福」,讓大家認為邱澤的好事近了!邱澤今天表示,目前只靠簡訊傳情,感情仍然處於「醞釀」階段。

對於唐嫣的留言,粉絲們認為是超浪漫的「愛情密碼」,因為邱澤比賽日期是3月18日、車子號碼18號,而唐嫣的留言又在3點18分,一切的巧合盡在不言中。但邱澤在後來回應感謝文時,並沒有刻意提到唐嫣。

唐嫣
唐嫣

今(27)日邱澤與溫昇豪出席由伊林娛樂舉辦的公益記者會,是幫4月20日的慈善晚宴宣傳。邱澤在記者會上穿著要競標的賽車服,他希望能讓衣服賣得好價錢,來幫助有需要的人們。這場慈善晚宴是由許多知名品牌、設計師所贊助的服飾及手錶義賣,收益將會作為收容殘疾、弱勢嬰兒的慈善機構。

邱澤和唐嫣兩年來在大陸合作《夏家三千金》、《高手如林》、《愛情睡著了》,讓兩人成為了螢幕上的緋聞情侶。在記者會上邱澤不斷被追問與唐嫣的戀情,邱澤 只笑笑的回應說一切正在「醞釀」中,兩人現在都工作繁忙,除了工作場合會碰面外,只能靠「簡訊」來傳情,盼外界能夠給予多點空間。

唐嫣 原文: 邱澤、唐嫣戀情升溫? 一切都在「醞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