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桂英掛帥
穆桂英掛帥


穆桂英掛帥

《穆桂英掛帥》熱拍 苗圃上演古代版大小戀

由金牌製作人俞勝利打造,兄弟時代影視公司出品的古裝傳奇電視劇《穆桂英掛帥》正在橫店熱拍,題材的宏大、與電影《楊門女將》的撞車、「穆楊戀」的精彩看點以及演員陣容的豪華引來了廣大網友的熱議。劇中苗圃飾演穆桂英一角,有網友稱,苗圃從骨子里就能體現出穆桂英的氣質,一看定妝照就很靠譜。

《穆桂英掛帥》取材于在民間有廣泛影響力的楊家將故事,這個題材已多次被翻拍成影視劇,1998年TVB版本的《穆桂英大破天門陣》、《穆桂英十二寡婦征西》,2001年大陸版本的《楊門女將之女兒當自強》等,而此次楊家將故事再度搬上熒幕,網友也提出了質疑,「歷史上都有經典的穆桂英形象了,為什麼還要翻拍?」「翻來覆去的,能拍出什麼新意!」出品人王欣表示:「《穆桂英掛帥》絕不僅僅是簡單的老劇翻拍,而是舊瓶裝新酒,拍攝這樣的作品在現代有著非凡的意義,我們需要現代的穆桂英。在那個年代穆桂英能夠親自掛帥,一定越過了無數個溝溝坎坎,每一個溝坎都是一個不小的懸念,我們就是要圍繞人物情感懸念、性格懸念、命運懸念來展開,帶領觀眾去探尋背後的謎團,展現出來的是一種無論何時都不落後的‘穆桂英精神‘。」

穆桂英掛帥
▲《穆桂英掛帥》劇照-苗圃飾演穆桂英

穆桂英掛帥
▲《穆桂英掛帥》劇照-「穆楊戀」羅晉飾演楊宗保(右)

穆桂英的一生都有著傳奇色彩,而網友更關注的無疑是最精彩最有看頭的「穆楊戀」。有網友稱,「穆楊戀」是古代版的「大小戀」,一個大女人小男人的故事,只不過換上了古裝罷了。但隨即又有網友給出更「犀利」的評價,「姐弟戀算什麼,嫁入豪門才是穆桂英做得最時尚的事兒」。亦有人嘆曰:「神馬都是浮雲,只有愛最真。」戲裡穆桂英與楊宗保打得熱鬧,戲外網友對「穆楊戀」的評價也毫不輸陣,果然夠給力。

「穆楊戀」是挺有看頭,而隨著苗圃的定妝照在網上逐漸曝光,其大氣、英氣颯爽的戎裝造型深入人心,被網友齊贊「很好很給力」。名博flowl在博客當中這樣評價苗圃版的穆桂英:「在《走西口》、《闖關東2》等熱播劇中,苗圃給人的印象是大氣、豪爽、敢作敢為,骨子里流淌著不服輸的血液。生活中,苗圃則野性十足,她是娛樂圈中第一個擁有飛機駕照的明星。苗圃的這種個性與印象中的穆桂英形象非常吻合,僅僅從劇照來看,一身戎裝造型的苗圃英氣中不乏柔美,完全彰顯了穆桂英的氣質。可以預見,苗圃飾演的穆桂英必然是形神兼備。」而苗圃的演技更是通過一部一部劇慢慢打磨出來的,有口皆碑。

如今《穆桂英掛帥》劇組在橫店緊鑼密鼓拍攝中,雖同與電影版在橫店撞車,卻依然無所畏懼,俞勝利表示,好的題材大家才會爭著拍,是穆桂英太有名氣了,而最終作品好不好,還是觀眾說了算。

原文: 《穆桂英掛帥》熱拍 苗圃上演古代版大小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