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智 李連杰 全家福照
利智 李連杰 全家福照


利智 李連杰 全家福照

李連杰全家福照曝光 太太利智亮麗如昔

國際巨星李連杰前天(26日)歡度49歲生日,全家福照難得曝光,他的太太、昔日的艷星利智也亮麗依舊。

而由李連杰與全球動作巨星合演的電影《浴血任務2》將在今年暑假登場,首波12款人物海報也於昨天曝光,超強的動作卡司: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等人都有各自海報,堪稱影史動作巨星大會串!

▼ 利智、李連杰(後中)難得曝光的全家福照。

利智 李連杰 全家福照

李連杰更自爆其實自己原先並未參與演出續集,因為這次的拍攝地點在保加利亞,他為了忙著壹基金的工作所以只能忍痛推掉片約,但史特龍這些好朋友很有誠意,為了遷就他還特地跑到香港拍攝,真的很夠意思也很讓他感動。

在續集中李連杰延續了首集飾演的「陰陽」這個角色,更增加許多爆破與打鬥的火爆場面,他說:『在這一集中我的角色多了很多爆炸的畫面,所以劇組也相當注意安全的替我保了高額的保險。』

而前天正逢他49歲生日,好友也將其難得曝光的全家福照放上微博,太太利智依舊亮麗如昔,而兩個女兒更是出落得越來越美麗,讓不少網友驚嘆「真是幸福又登對的一家人!」。《浴血任務2》即將於8月17日台美同步上映。

原文: 李連杰全家福照曝光 太太利智亮麗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