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舒樺
白舒樺


白舒樺

李厚慶妻 夜敲白舒樺住家要老公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幕僚李厚慶與三立電視台主播白舒樺驚傳疑有緋聞。前日晚間,李厚慶的妻子氣沖沖到內湖派出所,情緒激動地表示要告先生與白舒樺妨害家庭,要員警陪她到白的住處「調查」,結果雖未發現「異狀」,但李妻堅持提告,警方將三人帶回製作筆錄。

李妻是在前日深夜到內湖派出所報案,員警依法陪同她到白舒樺的住處按門鈴,由白舒樺應門,神色還算鎮定,李厚慶當時果真在她家中。

▼ 李厚慶是蘇貞昌極為倚重的文宣幕僚(圖/自由時報)

白舒樺

白舒樺與李厚慶當時衣衫整齊,二人向員警表示他們僅在聊天,由於沒有任何「異常」,員警對他們的說詞不置可否,但李妻堅持要告二人妨害家庭,警方遂將三人全部帶回派出所作筆錄。

據了解,文藻外語學院西班牙文系畢業的白舒樺,是三立電視台政治組記者,負責跑民進黨新聞,她的同事表示,白有位在另家電視台工作的男友。另有同事透露,曾看過有人開車到公司接她,但不知對方是誰。

消息傳出後,白舒樺臨時向電視台請假,返回彰化老家,且不接電話。據昨天曾和她連絡上的同事表示,白的情緒還算穩定,但似乎不願多談此事,同事對她的緋聞事件,都感到十分驚訝。

至於李厚慶方面,據了解他前晚向妻子表示與蘇貞昌在彰化跑行程,將夜宿彰化,卻不知最後為何連夜開車北上,到白舒樺的家中與她見面。

白舒樺 原文: 李厚慶妻 夜敲白舒樺住家要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