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 Cyndi
Cho Cyndi


Cho Cyndi

被許聖梅爆料混玫瑰幫  自稱Cho Cyndi臉書回嗆

名嘴許聖梅27日指出,一位認識Cyndi的學姊表示,她心機重、經常在背後講別人的壞話,還疑似加入「玫瑰幫」。對此,臉書上一名自稱「Cho Cyndi」的網友展開反擊,嗆聲爆料者如果跟她夠好,就應該清楚自己高中根本不在紐約,還痛批台灣媒體太恐怖了,只是為了多賣幾份報紙,就不停扭曲事實。

抱著狗狗自拍,這位Cho Cyndi在臉書中,張貼許聖梅的爆料報導隔空喊話,表示真的跟她很好的話,就應該知道自己是1982出生,且高中也不在紐約,「沒有高中畢業?高中還混幫派?」、「有本事就站出來,說你自己是誰吧!」

除了痛批許聖梅學姊外,Cho Cyndi也批評台灣媒體,談到一月開始就表明不想提了,畢竟這是個人私事,爲什麽要一直逼她說出「實情過程」,就為了可以多賣幾份報紙。她還提到,臉書被駭客入侵改密碼,既然那麼想看,「就讓你們看個夠吧!」

▼「Cho Cyndi」的臉書相片。(圖/翻攝臉書)

Cho Cyndi

不滿和建仔的情事被曝光,但從Cho Cyndi臉書中的101照片中,除了首頁大頭貼是今日更新外,裡面還有一張2010年8月31日PO上去的王建民照片,只不過是穿著洋基隊服,並非家居照,其他還有跟男生相擁、貼臉的親密合照。

許聖梅昨日指稱,根據學姊的形容,Cyndi其實姓卓,交友很複雜,以她們在紐約的華人不會不知道這號人物。許進一步指出,這個女生很喜歡被大家同情,常把自己說得很可憐,據了解,她跟當地幫派份子都還蠻熟的。

Cho Cyndi 原文: 被許聖梅爆料混玫瑰幫  自稱Cho Cyndi臉書回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