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娜桑默
唐娜桑默


唐娜桑默

迪斯可女王唐娜桑默 致命肺癌來自911粉塵

70年代風靡全世界、有「迪斯可皇后」(The Queen of Disco)之稱的美國傳奇女歌手唐娜桑默(Donna Summer),昨天(17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因為肺癌過世,享壽63歲,讓曾經經歷過「迪斯可」黃金年代的粉絲們難過不已。

根據最新的外電報導,唐娜桑默過去幾年間一直在與肺癌作戰,而誘發這位天后罹患肺癌的,竟然是2001年震驚全世界的紐約世貿中心911恐怖攻擊。

唐娜桑默
(美聯社)

當天,唐娜桑默在她紐約的高樓住處,躲在臥房中一直不敢出門,而在世貿雙塔倒塌後,紐約市上空出現了濃厚的劇毒粉塵,這些含有石棉、鉛以及水銀的粉塵,直到現在都還在奪走曾接觸者的性命,至少已經有1千人因為接觸到粉塵而死,其中更有超過3百人是罹患肺癌。而唐娜桑默在世時也坦承,自己曾吸入911後的廢氣,身體極不舒服。

5度《葛萊美音樂獎》(Grammy Award)得主、縱橫70年代到80年代初期的唐娜桑默,經典歌曲有《Hot Stuff》、《Bad Girls》、《Last Dance》、《This Time I Know It's For Real》等。

唐娜桑默 原文: 迪斯可女王唐娜桑默 致命肺癌來自911粉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