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淡定歌姬
林凡淡定歌姬


林凡淡定歌姬

林凡激動派「淡定歌姬」難忍劈腿快刀斬情絲

林凡今天舉辦新專輯《愛情_很突然。》簽唱會,因為「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辦簽唱會,上一次是2001年的事情」,因此林凡顯得相當緊張。林凡現場演唱〈痛癢〉,其中歌詞唱到,「卻更加耐人尋味,讓我變得更『淡定』」,意外搭上最近「淡定紅茶」話題,讓她驕傲成為「淡定始祖」。

雖然由「療愛歌姬」變身「淡定歌后」,林凡談起戀愛卻是「激動派」,還說:「他越安靜我越火大。」但其實林凡私底下很女人,還會點巧克力蠟燭製造浪漫,當場被虧心機重。


林凡早就在歌詞裡說到「淡定」,當場被封為「淡定歌姬」。(圖片來源:Yes娛樂)

林凡笑說:「雖然沒遇過淡定男友,但卻曾當過無奈的淡定女友。」之前在美國念書時,林凡和遠在英國的男友談了一段遠距離戀愛,後來因男方劈腿,讓她心灰意冷,經過多次的越洋電話協議後,終於下定決心淡淡地和對方說「我們分手吧!」雖然男友多次想挽回,她仍一貫淡定的拒絕。

日前林凡為上張小燕的節目而苦練恰恰,被老師甩來甩去,「讓小燕姐嚇一跳,以為頭快撞到地上」,不過也意外發現林凡的舞蹈細胞,被問到會不會轉型成唱跳歌手?她說:「以後表演,有機會我會準備一些不一樣的東西給歌迷。」去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林凡,對於這次入圍者都相當欣賞,「每一年有入圍都是頂尖的,今年入圍的有很多類型,都是他們的領域中最好的,誰得獎都是最棒的」。(Yes娛樂 5月19日台北報導)

林凡淡定歌姬 原文: 林凡激動派「淡定歌姬」難忍劈腿快刀斬情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