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上的王子
閣樓上的王子


閣樓上的王子

「閣樓上的王子」 完結篇收視飆高

南韓3月21日起播出的水木劇(每周三、四連續劇),首播至今收視競爭激烈,包含SBS「閣樓上的王子」、KBS「赤道的男人」、MBC「The King 2 Hearts」。前晚(24日)同時播出最終回,「閣樓上的王子」逆轉勝,獲得14.8%的全國收視率。

「閣」劇開播時表現平平,收視有起有落,原以為結局成績也是普普,沒想到最後一集,收視飆高到14.8%,比前一集上升2%,逆轉勝,成為水木劇最後的勝者。

閣樓上的王子
▲「閣樓上的王子」劇照 Photo courtesy | SBS

最不被看好的「赤」劇,剛開始收視居尾,後來異軍突起,中間集數穩坐第1,原以為會居冠到最後,不料結局14.1%,與「閣」劇收視相差0.7%,吃下敗仗居第2。

挾帶著上一檔「擁抱太陽的月亮」收視超過40%的優勢,李昇基、河智苑主演的「The King 2 Hearts」,開播收視率16.2%,穩居第一,但往後收視溜滑梯,完結篇最後一名,只取得11.8%的全國收視率。

另外,「閣樓上的王子」下周一(28日)晚間10點將在八大播出,男主角朴有天飾演朝鮮時代的王世子,卻意外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世界,宜古宜今的角色詮釋轉換,以及不計形象搞笑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被韓媒稱讚,是近年最成功擺脫偶像團體頭銜的藝人。

閣樓上的王子 原文: 「閣樓上的王子」 完結篇收視飆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