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雅凜
T-ara雅凜


T-ara雅凜

T-ara第八名成員雅凜 撩神秘面紗現身

今日(6月14日),韓國女團T-ara對外公開了第八名成員雅凜(A Reum)。今年19歲的雅凜身高167cm,身材纖瘦,肌膚瓷白,散發無限的清純魅力。

據悉,雅凜的兩親都是音樂屆知名人士,雅凜不僅遺傳了父母優越的音樂天賦,更是以狀元身份考入目前正在就讀的翰林藝術高中。雅凜清純的容貌和卓越的演唱實力,是個不折不扣的實力派。她的加入也增強了T-ara的歌唱實力。

T-ara第八名成員雅凜將從7月3日發售的新專輯《Day by day》起與T-ara合流,正式展開音樂活動。而T-ara第9名成員Danee將出演新專輯的科幻版MV,攜精湛的演技與粉絲見面。

另外,T-ara全新專輯的編舞是由打造人氣歌手碧昂斯的《Single Ladies》的舞蹈家Jonte Moaning全權負責的。(韓星網)

T-ara雅凜 原文: T-ara第八名成員雅凜 撩神秘面紗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