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辭職單不好泡妞
最牛辭職單不好泡妞


最牛辭職單不好泡妞

最牛辭職單! 男子離職理由竟寫「女少 不好泡妞」!

近日一封最牛「辭職單」在微博上非常火,而且讓不少網友大感歡樂。這封寫明在今年7月2日申請的辭職單,員工覃某稱自己的辭職原因是「廠小,女孩少,不好泡妞」,幾位主管給予批示同意,其中「表決意見」一欄,更是有主管用「極其夠力」的筆跡寫道,「是你自己沒本事泡妞,不要怨天尤人。」

9日上午10時,新浪微博博友『@luweiji』發博稱,這不是惡搞,而是來自順德金泰德勝電機有限公司的真實故事……。

微博:主角是電機廠『組長』

『@luweiji』的微博稱,『今日,網路瘋傳找不到女朋友而辭職的圖片。經証實,該圖片來自佛山順德金泰德勝電機有限公司,一組長因三年找不到女朋友,工作沒激情而辭職。為此該公司還組織了其他廠女員工聯誼,免費讓有感覺的前往一景點一天遊……辭工員工好搞笑,裁決意見更搞笑,都是有才之人啊!』廣州日報記者嘗試聯繫微博主人,不過,直到記者發稿時止,『@luweiji』都沒有接受記者採訪。

最牛辭職單不好泡妞

廠家:不能確認是否屬實

因為『@luweiji』指出廠家為『順德金泰德勝電機有限公司』,記者9日下午前往該廠採訪,門口保安告訴記者,已有幾撥記者前來,『我都回答幾遍了,因為我們有所有主管名單,裡面出現的唐先生、劉先生等主管,我們都找不到這樣的人名,這應該不是我們廠的事情。』記者隨後希望採訪廠家領導,保安告訴記者『都已出差,你明天再來。』

之後,記者透過某位知情人士,聯繫到該廠一位負責人,他告訴記者自己不是具體負責宣傳,所以不好透露名字,『我已經留意到這個微博,其中有多個疑點』,根據該負責人介紹,最大疑點是『廠小』,『我們廠屬於美資企業,有近1000員工,怎麼也不算廠小吧?』而『員工辭職書』的格式,『也與我們廠的格式不太一樣,但現在還不能完全說不是我們廠的事情,我們還需要調查。』他最後說道。

根據記者了解,雖然難以確認該廠是不是『最牛辭職單』的源頭,但該廠員工男女比例失常卻是事實,全廠有800多名技術工人,但女孩只有100多人,男女比例達到驚人的8:1,『因為我們廠是機電廠,這樣比例在業內也正常的,我們也有組織很多活動是讓員工聯誼,不過我印象中,好像真沒有以這個原因辭職的。』該負責人說道。

最牛辭職單不好泡妞 原文: 最牛辭職單! 男子離職理由竟寫「女少 不好泡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