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小姐
海南小姐


海南小姐

海南小姐素顏照獲平反 網友:豬一樣的化妝師!

大陸選美賽事近來掀起許多波瀾,海南環球小姐的濃妝照透過微博流傳,與先前的重慶國際小姐一樣,被網友瘋狂吐槽。不過,其中冠軍譚喬尹的朋友受不了網友毒舌,為譚抱不平,還發布譚素顏照,網友看了直說是「標準美女」,隨後把矛頭指向化妝師,指化妝師「跟豬一樣」、「化神奇為腐朽」。

▼海南小姐冠亞軍的濃妝獲獎照(圖左者為譚喬尹)

海南小姐

2012環球小姐海南區總決賽17日晚上結束,隨後有人將冠亞軍的濃妝獲獎照上傳微博。許多網友認為,佳麗姿色普通,俗度炸裂。還有網友毒舌說,「看完海南小姐,突然覺得重慶小姐非常漂亮。」

據悉,海南小姐冠軍譚喬尹現在就讀廣東某大學,即將升大四。有熟識她的同學受不了網友惡評,紛紛為她抱不平,還發布她個人素顏生活照。

海南小姐

不少網友看了譚喬尹素顏照,直說她不是國色天香,但也絕對是「標準美女」一枚。網友也將矛頭指向化妝師及造型師,「化妝師口味太重了,豬一樣的化妝師,化神奇為腐朽!」

▼海南小姐譚喬尹 素顏照

海南小姐

對此,環球小姐海南區域賽總裁張瑩受訪時表示,當時佳麗化的是舞台妝,舞台妝在台下拍攝效果不會好到哪裡去,網上流傳的是比賽結束後,現場燈光都關了,在光線較暗的走廊裡用手機拍的,效果肯定難有保證。

另外,羽西品牌化妝品創始人靳羽西也力挺譚喬尹,說單憑一張照片對她評價是不公平的,「我當時就在現場觀看了比賽全部過程。喬尹不單單只是漂亮,這個21歲的女孩身高177,從4歲就學習跳舞,英文也說得非常棒,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

海南小姐 原文: 海南小姐素顏照獲平反 網友:豬一樣的化妝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