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6-5427 惡駕駛
R6-5427 惡駕駛


R6-5427 惡駕駛

惡駕駛闖紅燈撞4機車肇逃 驚險畫面全都錄

今天傍晚5時許,1名網友開車行經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一段與惠明街的交叉口處,直擊1輛車牌「R6-5427」的白色轎車,闖紅燈撞倒4輛機車後,惡劣駕駛下車看兩眼,竟當場肇事逃逸,全程都被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

影片中1輛白色轎車闖紅燈,像打保齡球一樣撞倒4輛機車,惡劣駕駛竟肇逃,只見4名騎士中有2名男騎士倒地,1名女騎士被卡住,1名婦人焦急抱著小孩跑到路邊,還有1名路過的好心騎士下車攙扶倒地騎士。

網友痛斥「感覺那台車根本都沒剎車」,也痛罵肇事逃逸的駕駛「這台車會不會太扯了點...還伸頭探了兩次...。」(蘋果日報)

R6-5427 惡駕駛

R6-5427 惡駕駛

撞4車冷血肇逃 68年次車主到案

又發生離譜撞人肇逃!一輛白色轎車,昨天傍晚行經彰化員林市區,闖紅燈撞倒四台機車,甚至有騎士被撞飛,肇事駕駛卻只是打開車門瞄了一眼,就冷血的坐回車上倒車逃逸,肇事的33歲駕駛在警方傳喚下終於到案,表示因為當時太過害怕才逃離現場。

行車記錄器中一輛白色轎車,從慢車道超車開往內車道,明明前方已經紅燈,卻依舊加速油門往前衝,砰砰砰地好幾聲,四輛摩托車就像保齡球瓶一樣被撞倒在地上,白色轎車先是踩了煞車,接著往後倒退,穿著黑色上衣的駕駛,打開車門探頭查看了兩次,躺在地上的機車騎士卻沒停下來幫忙叫救護車,反而坐回車上,倒車右轉加速逃逸,還差點輾過受傷的機車騎士,現場受傷的有兩個男性,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傷勢嚴重,有一人骨折,另外兩個女性及一名小孩只受到輕微擦傷,雖然這時候剛好有救護車經過,但疑似要執勤,無法停下來幫忙,只有好心路人停下車幫忙叫救護車。

根據了解,這台肇事逃逸的白色日系轎車車牌為R6-5427,24號下午五點多,在彰化員林市區撞了四台摩托車,警方初步已經掌握車主身分,將會請車主到案說明,光天化日,竟把機車騎士當成人肉保齡球,撞了就跑,冷血行徑令人髮指。(東森新聞)

R6-5427 惡駕駛 原文: 撞4車冷血肇逃 68年次車主到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