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台語版
黑暗騎士台語版


黑暗騎士台語版

Kuso「黑暗騎士」台語版 網友爭相轉發

電影「黑暗騎士」最終回上映至今,台票房已突破2億3700萬,人氣話題不斷,連帶有網友自製蝙蝠俠中小丑出場的影片,再後製成台語配音,上傳短短不到2天,已吸引近4萬網友觀賞。

「你要是很會煮飯,為什麼不去開餐廳」這是影片中這位小丑用台語講的經典台詞,讓許多網友覺得超爆笑,更讓網友驚豔的是,影片中的許多呼吸聲以及趣味搞笑梗都原汁原味的保留了下來,其中就連林益世的貪汙案也意外入戲,還以「陳建州先生」來隱喻影片中的黑人角色,讓許多網友拍案叫絕。

事實上,這類型的Kuso影片在網路上不勝枚舉,從最早以前的台灣霹靂火、無間道、到近年來的超人特攻隊等等,只能說網友真是創意無限。

黑暗騎士台語版 原文: Kuso「黑暗騎士」台語版 網友爭相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