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舞
騎馬舞


騎馬舞

南韓國民歌手 騎馬舞轟動網路!

南韓這位嘻哈歌手雖然長相不出眾,而且還胖胖的,不過人氣超旺,在MV裡面,他跳了一段騎馬舞、非常的夯,還吸引超過2700萬人次點閱,堪稱是南韓的新天王。

南韓歌手PSY最新歌曲江南STYLE,自創騎馬舞的舞步,不會跳那你落伍了,別看這姿勢不好看,在網路上大發燒就連女子團體SISTAR也搶著幫他伴舞,而且PSY騎馬舞的魅力,就連連After School也加入舞群當中,最後,KARA成員Nicole與具荷拉再來個錦上添花。

▲▼ 圖/來自 PSY facebook

騎馬舞

騎馬舞

在替奧運選手加油節目中,PSY把舞台變成大型夜店,美女通通不計形象,PSY甚至被小賈斯汀經紀人相中,要到美國發展了,因為PSY雖然不帥,但舞台魅力可是一流,上週六演唱會舞台特效燒到天花板,看看PSY的台風有多鎮定。

PSY狂辦演唱會,累積主持功力,每次表演都有驚人之舉,扮起了女神卡卡,雖然畫面真的不好看,但PSY認真的勒,甚至連女團SISTAR都是他的模仿對象,超高感染力,尤其最新騎馬舞更造成風靡,還在跳SORRY SORRY或是NOBODY那你可是遜掉了。

騎馬舞 原文: 南韓國民歌手 騎馬舞轟動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