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夢張敏
綺夢張敏


綺夢張敏

「綺夢」張敏神隱9年 北京現身如貴婦

還記得電影《賭聖》裡周星馳最愛的女神「綺夢」張敏嗎?已經有9年沒現身的她,日前悄悄的在北京被直擊如貴婦般出現!

現年47歲的香港女星張敏在90年代可是炙手可熱的當紅女星,常與周星馳、劉德華、周潤發配對演出,正巧三人在《賭神》、《賭俠》系列中是師徒關係,所以網友也常戲稱師徒三人是「表兄弟」。

綺夢張敏

綺夢張敏
▲張敏在90年代可是炙手可熱的當紅女星。(圖/翻攝網路)

張敏在2003年開始淡出娛樂圈,不過對於她「神隱」是否因為結婚無人知曉,就連她的近況都相當神祕,幾乎沒有被報導或挖掘出來過。日前她在某高檔公寓門口被直擊與一位年輕女子一同現身,中性打扮一開始沒被認出,猛一看才發現正是張敏本人!

她一頭俐落短髮染成酒紅色,身穿白色襯衫、水墨色牛仔褲外加小背心,手裡還拎着白色愛馬仕包包,皮膚體態看起來都保養得宜,據說目前經營美容生意,過著像貴婦般的生活。

綺夢張敏
▲張敏一頭酒紅色短髮,手裡還拎着白色愛馬仕包包,如貴婦般現身。(圖/翻攝網路)

綺夢張敏
▲張敏近年在演藝圈銷聲匿跡,傳聞她定居北京。(圖/翻攝網路)

近年她在演藝圈銷聲匿跡,不過電視台還是常重播她的舊作,影迷特別懷念她與周星馳一連串的合作,比起劉德華、周潤發更讓人覺得登對。她最著名的情史就是當年在永盛電影時,曾與已婚老闆向華勝鬧緋聞。之後也有傳出她嫁到大陸,但因為她的聯絡方式全更換,因此無人求證,後來只知她定居北京。

綺夢張敏 原文: 「綺夢」張敏神隱9年 北京現身如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