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狠求婚
最狠求婚


最狠求婚

上海女穿婚紗鬧區逼婚 被稱「最狠求婚」

大陸上海街頭出現這麼一幕,一名女子穿著婚紗,在街頭向男友逼婚,男友說他沒車沒房,但女還回答,不要車、不要房、不要錢,只要他的人,果然引來路人的鼓譟,最後男友答應求婚,這段影片PO到網路上,被稱為是「最狠的求婚」。

最狠求婚

求婚短片女主角:「你喜歡嗎?」求婚短片男主角:「喜歡。」求婚短片女主角:「那你愛我嗎?」求婚短片男主角:「哪敢不愛。」求婚短片女主角:「那你要娶我嗎?娶不娶我?」

這不是拍偶像劇,而是真真實實出現在上海街頭,穿著婚紗的女孩,對著男友大聲求婚,熱鬧的街頭,所有人都在圍觀,只是她男友的回答,讓婚紗女孩臉色越來越難看。

▼男子一時不知所措說還早呢,女孩激動地說:「我們都8年了,我不要你的房,不要你的車,只要你的人。」

最狠求婚

求婚短片女主角:「不早啦,都已經8年啦,我不走,你是不是男人啊,我說,我告訴你,我要嫁給你。」求婚短片男主角:「我現在一沒車、二沒房。」求婚短片女主角:「我不要你的車,不要你的房,我不要你的錢,我只要你的人。」求婚短片圍觀民眾:「嫁給他!嫁給他!」

▼男子單膝跪地請女孩嫁给他

最狠求婚

大家似乎已經習慣是男向女求婚,所以一旁鼓噪的人還口誤的說,嫁給他。求婚短片男主角:「所以嫁給我吧。」求婚短片女主角友人:「同意啊,親愛的,妳等了多久了?」求婚短片圍觀民眾:「嫁給他!嫁給他!」

▼最後女孩喜極而泣和男子深情的擁抱

最狠求婚

果然是Happy Ending,只是這女孩直接穿婚紗在街頭逼婚,這段影片一PO到網路上,馬上被說是最狠的求婚,當然也成為網路上最熱的話題。

最狠求婚 原文: 上海女穿婚紗鬧區逼婚 被稱「最狠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