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依潔睡衣半開
吳依潔睡衣半開


吳依潔睡衣半開

睡衣鈕扣半開 甜心主播吳依潔紅色抓痕爬滿身

中天甜心主播吳依潔22日她上傳一張睡衣照,無奈地說:「今天起床被自己嚇到!全身長滿了蕁麻疹,還蔓延到眼周,都是紅腫的,看醫生打針後好一些些!」更表示最近要禁慾,吃清淡一點。

▼吳依潔得蕁麻疹,全身起紅疹。(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睡衣半開

吳依潔從台大戲劇系畢業,不過沒走演藝圈,反倒坐上了主播台,成為Facebook粉絲團上人氣最高的女主播,按讚人數超過8萬人!她最近每周一次大放送,跟粉絲分享主播台下的生活點滴,不過這次放假她卻只能待在家!

▼吳依潔能性感也能甜美。(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睡衣半開

吳依潔睡衣半開

照片中,吳依潔穿著白底小花睡衣,胸口的鈕扣看起來超危險,差一點點就要彈開了!只不過仔細一瞧,主播臉上爬著紅疹,連眼睛周圍都紅紅腫腫,白皙胸口也有紅色抓痕,她哀怨地說,早上一起床就發現全身都是紅疹,診斷後發現是蕁麻疹:「醫生說食物過敏性蕁麻疹會起起落落,很擔心明天得花臉上去播新聞了!」

▼主播台上的吳依潔。(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睡衣半開

吳依潔透露,這次慘烈的蕁麻疹,全身發癢,「真的很癢!我都把自己抓得紅咚咚的,看起來很嚇人!」她也表示應該是前一天喝到不新鮮的果汁,「這幾天要禁慾,今天只能吃稀飯度日!」

吳依潔睡衣半開 原文: 【圖】睡衣鈕扣半開 甜心主播吳依潔紅色抓痕爬滿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