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噁心景點口香糖牆
最噁心景點口香糖牆


最噁心景點口香糖牆

口水黏出創意!西雅圖「口香糖牆」登史上最噁心景點

近年來全球旅遊風氣極盛,而各地風景名勝也為了吸引觀光客,在裝潢設備、環境整潔方面下足功夫,希望能招來源源不絕的人潮。然而在美國西雅圖卻有一個全球最噁心、最髒亂,恐怕也是DNA最多樣化的景點,至今人潮仍絡繹不絕。

行經美國西雅圖的派克觀光市場(Pike Place Market),許多人的目光馬上就被一道全長約15公尺的五顏六色牆壁所吸引,但上前仔細一看,上頭的繽紛色彩竟是由各式各樣被嚼食過的口香糖所組成,有些甚至還被人刻意排列出文字和圖案,十分奇特。

這道口香糖牆(Gum Wall)原先是當地一座戲院的外牆,每當電影結束、觀眾散場走出戲院時,不少人就會將嘴裡無味的口香糖順手黏在牆壁上。久而久之,這個不良示範竟成為行經此地必留下的證據,也就造就這道全世界最噁心的牆壁。

▼長約15公尺的口香糖牆,成為西雅圖的著名景點。(圖/英國《每日郵報》)

最噁心景點口香糖牆

▼上頭可見以各種口香糖創作的圖案。(圖/英國《每日郵報》)

最噁心景點口香糖牆

最噁心景點口香糖牆 原文: 口水黏出創意!西雅圖「口香糖牆」登史上最噁心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