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云
女神林云


女神林云

吃重鹹!第一性感女神林云自爆男女通吃

大馬火辣車模林云是知名人工美女,日前剛拿下知名男性雜誌「全球百大令人垂涎的美女」第二名,近日又在大馬模特兒頒獎典禮奪得兩獎,聲勢銳不可擋。挾帶這股超強氣勢,林云將於21日來台走秀,她自爆哈王力宏又愛桂綸鎂,就算談女女戀也沒問題,大方表明男女通吃。

▼大馬火辣車模林云是知名人工美女。(圖/擷自Leng Yein臉書)

女神林云

27歲的林云在馬來西亞被稱為「第一性感女神」,過去她曾參加美國最火辣車展皇后票選活動,一路過關斬將掄下后冠,自此一炮而紅登上全球超過55本著名汽車雜誌封面。她不諱言自己有整形,傲人E奶也是加工而成,直接不做作的態度贏得粉絲頻頻誇獎,知名度水漲船高。

▼林云有有32E、21.5、35的魔鬼身材。(圖/擷自Leng Yein臉書)

女神林云

女神林云

林云有32E、21.5、35的魔鬼曲線,可說是名符其實的「腰束奶澎卡撐硬叩叩」,她也從不吝於和粉絲分享好身材,不時在臉書PO性感照。她即將在21日來台為台北車展走秀,還要拍攝新代言的廣告,搶錢功力一流,林云直呼很喜歡台灣,愛參加Party的她最愛台灣夜店文化。

女神林云 原文: 吃重鹹!第一性感女神林云自爆男女通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