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乘5太難了
3乘5太難了


3乘5太難了

「3乘5太難了」大陸小蘿莉背九九乘法表 萌翻30多萬網友

在大陸有一位小蘿莉真的是太可愛了,因為被九九乘法表背到哭,因為一直將3乘5的答案背錯,就一邊背,一邊哭說,「這個3乘5太難了,這太難了…。」最後小蘿莉還是背出來了,而這段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則是讓網友們覺得小蘿莉萌翻了,但她那句「3乘5太難了」卻笑翻了30多萬網友,並表示對她好心疼!

1乘5得5,2乘5得10,3乘5得…媽媽在一旁用很兇的聲音說,「3乘5是15,記住點。」小蘿莉在一旁重複唸,媽媽更接著問4乘5得多少,讓小蘿莉回答,就這樣一直持續著,直到5乘6停止,然後要小蘿莉重新開始一遍。

這時小蘿莉雖然重新開始唸,但聲音卻出現了哭音,結果唸到3乘5時,答案卻變成45,而且就哭出來了,媽媽在一旁說,「這是誰教你的?」小蘿莉則是一邊哭一邊搖頭,然後說,「我就一直說著這句話…」,媽媽則是重複著3乘5是15,並要小蘿莉再重來一遍,這時爸爸也在一旁說,「記住!記住!3乘5是15。」媽媽頻頻附和。

結果重來一遍,小蘿莉還是在同樣地方又出錯了,此時父親問,「剛剛要你記住是哪個數字?」此時小蘿莉就大哭說,「我永遠都記不住這個3乘5啦!這個3乘5太難了,這太難了,一點也不簡單…。」

小蘿莉一直重複背3乘5是15,結果無論怎麼重來,只要到了3乘5,答案永遠都是錯誤的,沒想到最後竟連5乘5的答案都答不出來,她哭說,「你一直老讓我背3乘5是15,讓我把5給忘啦!」並大哭說,「太難了!」甚至還出現5乘5的答案變成5。不過,媽媽說再背最後一次就走,結果小蘿莉終於背對了。(記者黃憬真/綜合報導)

3乘5太難了 原文: 「3乘5太難了」大陸小蘿莉背九九乘法表 萌翻30多萬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