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將生下孔子後代
安雅將生下孔子後代


安雅將生下孔子後代

安雅挺大肚逛街 將生下孔子後代

曾在2002年涉嫌在台吸毒被判入看守所的女星安雅,多年來一直盛傳與孔子第78代直系後人孔眾拍拖,更一度傳出婚訊,但都沒得到當事人證實,最近安雅在香港被拍到大腹便便的懷孕照片,已確定即將誕生孔子後代。

安雅將生下孔子後代
安雅與孔眾

下個月就要36歲的安雅,日前素顏、挺著巨肚出現中環逛超巿,只見她狂掃起司、海鮮、蔬果、日用品及小寶寶的用品,沒多久就滿滿一車東西,當港媒上前詢問,安雅隨即友善地展開笑容向記者介紹,身邊的是陪坐月子阿姨,隨後更叫司機前來幫忙拿戰利品,一行三人齊齊前往停車場。

安雅將生下孔子後代

被問到腹中寶寶是男或女,她說:「不講啦!保持神秘感。」後透露預產期為本月尾,之後的工作就等生完寶寶後再打算。安雅當時登上七人休旅車,坐在司機位旁離開,據調查,該車登記車主地址為九龍塘豪宅,身家非富即貴。

安雅將生下孔子後代 原文: 前涉毒女星挺大肚逛街 將生下孔子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