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姬開箱
蝴蝶姬開箱


蝴蝶姬開箱

「蝴蝶姬」Rica書兒開箱辣圖熱傳 出浴照露雪白肌膚

正妹Rica(書兒)日前為hTC蝴蝶機拍攝一系列性感美照,被網友大讚是「蝴蝶機最辣開箱」,她過去為hTC拍攝的開箱辣圖也被搜出,在網路引發瘋傳,Rica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自己本來就是hTC的大粉絲,超多款式都有用過。

▲(上圖)Rica書兒身材曼妙、笑容甜美,外拍作品豐富。(圖/取自Rica臉書)

《蝴蝶機最辣開箱文 正妹Rica穿蕾絲小褲褲狂洩美尻》刊出後不到一天就獲個上千個讚,火辣身材讓網友看了都快流鼻血,直說Rica美得像隻蝴蝶,身材纖瘦又性感。

蝴蝶姬開箱
▲蝴蝶機最辣開箱文讓網友看了都快流鼻血。(圖/取自Rica臉書)

蝴蝶姬開箱
▲hTC DROID DNA開箱,這~也太火辣了吧!(圖/取自Rica臉書)

蝴蝶姬開箱
▲hTC One X開箱,出浴照吸人眼球。(圖/取自Rica臉書)

「最辣開箱」在網路引起話題,Rica受訪時表示,自己本來就是hTC的大粉絲,舉凡Tatto、 Magic、Hero、Aria等都用過,現在使用的則是HTC Rhyme音韻機,而這次幫蝴蝶機拍照並不是第一組,去年也曾為hTC One X、hTC DROID DNA各拍過一組照片。

Rica也大方透露自己的「秘密」,170公分的她,體重只有49公斤,三圍32C、24、33,一頭飄逸直長髮,加上微微上揚的媚眼,讓她成為外拍寵兒,幾乎每個月都會有外拍行程,也曾以美人魚造型登上雜誌封面,平面作品相當豐富。

雖然拍照行程忙碌,Rica平日還是會抽空運動,興趣是打排球、籃球、游泳,也喜歡看財經書籍和財經頻道,最近則熱衷火紅宮廷劇《後宮甄環傳》,她也透露自己是動物控,非常喜歡小動物,是個熱情洋溢的獅子座,最喜歡認識新朋友。(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蝴蝶姬開箱 原文: 「蝴蝶姬」Rica書兒開箱辣圖熱傳 出浴照露雪白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