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假面真人版電影
瘋狂假面真人版電影


瘋狂假面真人版電影

《瘋狂假面》真人版電影4月上映

《瘋狂假面》為安藤慶周的日本英雄式搞笑漫畫作品。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上,從1992年42號連載到1993年46號。單行本全6卷,因為絕版太久而難以入手。但2008年由集英社Jump Remix再版為全4卷、2009年8月由集英社發行Comic文庫版全5卷。另外Comic文庫版第5卷收錄後日談和有120頁內容的新作。

故事大綱
紅優高中拳法部的王牌、色丞狂介。因為作刑警的父親殉職、因此成為一個充滿正義感的好人、但他卻有個不能對別人說的秘密。當他把女性內褲套上臉時、就會因為繼承SM女王的母親的變態血統而發揮潛在能力,而變身成擁有超人能力的超變態英雄瘋狂假面。由於獲得喜歡的女孩・姫野愛子的內褲、讓他更能夠發揮自己的變態秘技、在今天他也要出來懲罰惡人。

瘋狂假面真人版電影
圖/來自HK/変態仮面 fb

真人版電影『HK/変態仮面』

2013年2月、真人版電影的預告篇正式發表。

監督・腳本 - 福田雄一
腳本協力 - 小栗旬
主題歌 - 『Emotions』(MAN WITH A MISSION)

演員
色丞狂介 - 鈴木亮平
姫野愛子 - 清水富美加

瘋狂假面真人版電影 引用: 瘋狂假面(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