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妃貓連甩鱷魚兩巴掌
華妃貓連甩鱷魚兩巴掌


華妃貓連甩鱷魚兩巴掌

「華妃貓」不好惹 連甩鱷魚兩巴掌

看過後宮甄嬛傳都知道華妃的狠勁,印度有一隻貓咪似乎是「華妃上身」了,面對鱷魚不但沒有閃躲,還立刻擺出不屑的表情,火速賞鱷魚一巴掌,見鱷魚還沒退下,牠又補了一巴掌讓鱷魚知難而退。

▼「華妃貓」:本宮可不是好惹的!(圖/截取自Youtube)

華妃貓連甩鱷魚兩巴掌

印度有處動物園的鱷魚區跑進一隻貓咪,牠來到水邊,此時水裡也有隻鱷魚慢慢逼近岸邊。正當遊客都擔心小貓會遭鱷魚活吞時,冷靜的貓咪竟先發制人,往往鱷魚的臉狠狠送上一巴掌!隔沒幾秒,又甩了鱷魚一巴掌,此時鱷魚才慢慢縮回水底。

有網友說,這隻霸氣的貓咪簡直就是華妃的翻版,見牠眼睛微閉的模樣,像極了華妃在說那句經典台詞「賤人就是矯情」般,而牠連摑鱷魚兩巴掌的狠勁,更是華妃的標準作風。(ETtoday)

華妃貓連甩鱷魚兩巴掌 原文: 【影】「華妃貓」不好惹 連甩鱷魚兩巴掌

▼「華妃貓」的狠勁好嚇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