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野美穗 堺雅人
菅野美穗 堺雅人


菅野美穗 堺雅人

菅野美穗堺雅人閃婚

現年35歲的菅野美穗早前拍攝日劇《不結婚》時,曾表示不急於嫁人,想不到數個月後,昨天她與合演電影《大奧∼永遠∼右衛門佐•綱吉篇》的39歲堺雅人宣布共諧連理,原來去年初拍戲時,男方已展開猛烈追求,但直至12月才正式交往,3個月後就宣布婚訊,但強調絕非奉子成婚。

近期日本藝能界可謂喜事重重,繼仲里依紗和中尾明慶前天宣布婚訊後,昨天輪到菅野美穗及堺雅人,雙方影迷均對婚訊大表支持,並祝福他們如合演戲名般白頭到永遠。他倆去年1月拍攝《大奧》,男方即被菅野的出色演技及純真性格吸引。雖然菅野指堺雅人給她的印象是對戀愛毫不感興趣的「草食男」,卻為女方變成「肉食男」並展開熱烈追求,最初菅野並沒受感動,只對男方的演技及專業態度表示敬佩。

菅野美穗 堺雅人
菅野美穗堺雅人閃婚

直至去年10月開始,兩人為12月開畫的《大奧》宣傳而頻頻見面,菅野才開始動心,當時在記者會上,堺雅人指菅野像是大樹一樣:「我是攀附在樹上的蔓藤植物,她不單美艷誘人,同時散發着危險的香氣。」優雅地表示對菅野的好感。

兩人在電影上映後正式拍拖,雖然日子尚短,但已認定對方是共行人生路的伴侶,決定在下月上旬註冊結婚,由於女方並未懷孕,婚後將繼續工作。(明報專訊 文:高玉燕)

菅野美穗 堺雅人 原文: 菅野美穗堺雅人閃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