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香蕉樹
嫁給香蕉樹


嫁給香蕉樹

印度第一美女 竟被逼嫁給香蕉樹?!

美女似乎天生屬於豪門,然而作為印度第一美女,艾西瓦婭的豪門路卻崎嶇不平,甚至要先嫁給一棵香蕉樹來取得入門資格。人眼中的艾西瓦婭·巴克罕無疑是風光的,她是享譽世界的印度第一美女,是國際影壇上不容忽視的大明星,她被各大刊物評為『最具影響力人物』、『魅力女性』,她嫁入豪門,擁有美滿幸福的婚姻。

然而,在封建思想根深蒂固的印度,她要獲得這一切,都是那麼舉步維艱。1994年,21歲的艾西瓦婭在南非『世界小姐』選美比賽中一舉奪魁。她驚人的美貌引起世界的轟動,很快被印度影視業巨頭寶萊塢列入『造星』計劃,事業發展如火如荼,並擁有眾多忠實影迷。

嫁給香蕉樹

據環球網報導,然而,在印度,絕色美女有剋夫命,艾西瓦婭需要與一棵香蕉樹舉行婚禮,即可破除剋夫命。歷經周折,2007年4月20日,艾西瓦婭和巴克強的豪華婚禮終於舉行。新娘艾西瓦婭身著價值不菲的印度紗麗,與新郎按照印度傳統為客人們表演了歌舞,他們的婚禮被稱為印度『世紀婚禮』。從戀愛到結婚,這一路多少坎坷,艾西瓦婭不敢回想。

嫁給香蕉樹

如今,她只想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然而在印度,對於想事業和家庭雙贏的艾西瓦婭來說談何容易。通常,印度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都很低,即使你在外面是風光的大明星,回到家你仍只是受丈夫管束的妻子,受公婆約束的兒媳。婚後與公婆住在一起的艾西瓦婭,沒有選擇放棄事業在家中相夫教子,這讓巴克強的母親有些不滿。

嫁給香蕉樹

除此之外,家裡還有很多規矩要遵守,比如,家裡任何人過生日,大家必須趕回來為其慶賀,在沒有外出拍戲時,每天必須有一頓飯在家裡吃。有一次,因為比吃飯時間回來得晚了點,婆婆當著家僕的面訓斥了艾西瓦婭,讓她很沒有面子。這一切,艾西瓦婭雖委屈,卻不敢與婆婆當面爭執。巴克強也只能在背後給妻子打氣,要搞好婆媳關係,還要靠艾西瓦婭自己努力。

嫁給香蕉樹

從那以後,艾西瓦婭在外工作即使再累,仍兢兢業業地遵守婆婆定下的任何規矩,並主動找機會討好婆婆,因此婆婆對她的態度漸漸有了改觀。特別是在堂弟媳生孩子時,艾西瓦婭一直守在醫院忙前忙後,儼然一個傳統的家庭主婦,令婆婆大為滿意。對艾西瓦婭來說,她不僅熱愛演藝生活,也同樣熱愛家庭生活,因為她骨子裡仍是一個傳統的印度女性。她不惜放下姿態討好婆婆的做法,讓她最終在婆家為自己贏得了一席之位。(NOWnews)

嫁給香蕉樹 原文: 世界風俗/印度第一美女 竟被逼嫁給香蕉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