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敏喜 趙寅成
金敏喜 趙寅成


金敏喜 趙寅成

趙寅成秘戀金敏喜4個月

趙寅成與宋慧喬早前合演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傳出戲假情真,但原來32歲的趙寅成另有所愛,據報道,他與《六美八陣圖》31歲女星金敏喜相戀4個月,但兩人其後澄清只拍拖一個月,年初在聚會中碰頭後漸生情愫,彼此仍在了解階段,希望公眾給予他們發展空間。

金敏喜 趙寅成
趙寅成秘戀金敏喜4個月

韓國報章Dispatch報道指趙寅成與金敏喜雖然12年前因合作廣告而認識,但多年沒見,今年初參加聚會重遇,經好友扯紅線成為一對。兩人跟其他明星情侶一樣,大多駕車兜風及在車上約會。本月6日,金敏喜完成新片《戀愛的溫度》宣傳後立即趕往見男友,並開車到首爾蠶室奧林匹克公園附近的停車場約會。趙寅成本月7日趁出國拍廣告前與女友約會,17日回國後亦急不及待相約見面。為免戀情曝光,兩人約會多找朋友掩護,見面時兩人亦一前一後保持距離。趙寅成1998年加入演藝界後曾與《城市獵人》朴敏英及《阿娘使道傳》申敏兒傳過緋聞,但今與金敏喜一起卻首次坦承戀情。金敏喜過往曾與《下女》李政宰及《樹大根深》李秀赫拍拖。(明報專訊 文:高玉燕)

原文: 趙寅成秘戀金敏喜4個月

▼影片: y★star 報導金敏喜、趙寅成秘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