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戀街上大吵 柯震東走人
亞東戀街上大吵 柯震東走人


亞東戀街上大吵 柯震東走人

周刊:蕭亞軒、柯震東街上大吵始末!

蕭亞軒、柯震東6月初被揭情變,但最近又被爆復合,戀情分分合合叫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如今有媒體重現6月8日兩人在台北市東區巷內,大吵淚崩的始末,果然是歡喜冤家。

周刊接獲讀者爆料,指蕭亞軒和柯震東8日晚間於台北市東區巷內,在眾目睽睽之下拉扯大吵起來,隨後柯震東甩頭就走,留下驚愕的蕭亞軒暗自流淚,許多友人還圍著安慰她。

亞東戀街上大吵 柯震東走人
周刊:蕭亞軒、柯震東街上大吵始末!(圖/蘋果日報 翻攝《壹週刊》)

據悉,當天是因為蕭亞軒針對柯最近的緋聞報導,多問了幾句惹惱柯,並非有小三,因為柯相當大男人,平時兩人起爭執,都是蕭讓步,但當天有很多朋友在一起,蕭也拉不下臉撒嬌讓步,因此演變到當著朋友的面吵架。

根據兩人的朋友透露,蕭亞軒雖然大柯震東12歲,但其實蕭很小女人,有任何意見不同,都是蕭先低頭說好話,柯則絕不低頭,即使是柯不對,蕭也都是用勸的,很給柯面子。

不過友人也表示,兩人很相配,交往二年期間,蕭亞軒雖然處處讓著柯震東,但柯震東也犧牲很多,譬如去夜店絕不和女生有瓜葛,粉絲譙亞東戀也是他一肩扛,還帶蕭去見父母、回澎湖老家參加家族婚禮,這一切證明柯很愛蕭,難怪蕭多問幾句,會讓柯大發飆。

幸虧現在雨過天晴,柯震東還在週刊爆料的這一天,在微博留言:「無法停止....的愛....」,蕭亞軒也在微博寫下:「此路不易 謹守祝福 才顯真義」,可見小倆口仍然愛得如膠似漆。(NOWnews)

亞東戀街上大吵 柯震東走人 原文: 周刊:蕭亞軒、柯震東街上大吵始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