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狗藏肚內 女扮孕婦搭高鐵
把狗藏肚內 女扮孕婦搭高鐵


把狗藏肚內 女扮孕婦搭高鐵

為帶狗坐高鐵 女裝孕婦藏狗於肚

陸有名愛狗成痴的女子,因為不忍心和愛犬分離,又無法帶狗一起搭高鐵,居然突發奇想,把自己打扮成孕婦,然後把狗藏在肚子裡,想要蒙混過安檢關口,但卻因為狗不斷的亂動,被安檢人員給揪了出來。

一名身穿孕婦裝挺著大肚子的女子,進入到大陸高鐵車站的安檢大廳,乍看之下沒甚麼異狀,但就在接受搜查時狀況出現了,警察就上前詢問她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女子就一直不吭聲,經過反覆的詢問之後,女子的肚子突然動了兩下,肚子怎麼會動?難道是要生了?偏偏女子的表情又不是要生的樣子,這時安檢員只好請他再過一遍安檢,警察就覺得很奇怪,這個到底是怎麼回事?就問這個女孩,她就告訴警察說,不用看了裡面是隻狗,剛好這個時候這隻狗是隻泰迪貴賓狗,就從女的孕婦裝裡把頭伸出來了。

弄了半天,原來孕婦不是孕婦,那隆起的肚子其實是一隻狗,因為大陸是不准動物搭乘高鐵,所以這名女子才會突發奇想,想裝孕婦帶愛犬一起搭高鐵,沒想到好動的小狗讓這名女子的計畫前功盡棄了。(東森新聞)

把狗藏肚內 女扮孕婦搭高鐵 原文: 為帶狗坐高鐵 女裝孕婦藏狗於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