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戀鞋30年 雄龜變心愛同類
痴戀鞋30年 雄龜變心愛同類


痴戀鞋30年 雄龜變心愛同類

痴戀拖鞋30年 雄龜變心愛同類

烏龜變心跟翻書一樣快!德國一隻六十高齡的雄性烏龜,誤把拖鞋當伴侶,熱戀三十年,天天不離不棄,羨煞旁人。沒想到,最近遇到一隻八十歲雌龜後,首次遇到同類,不僅瞬間移情別戀,甚至當場和新女友做起愛做的事。

據德國《圖片報》報導,六十歲的雄性烏龜蘇希(Susi),來自德國漢堡市與漢諾威市之間的小鎮索爾陶(Soltau)。

「牠們關係非常好!」女主人回憶,一九八三年,當時卅歲的蘇希,剛邁入「青春期」不久,或許血氣方剛,但因未見過異性雌龜,無處發洩的牠,竟看上主人一隻淡紫色拖鞋。從此,蘇希陷入熱戀,終日與拖鞋為伴,堪稱龜界第一癡情漢。

這段戀情維持了卅年。直到近日,蘇希首次遇上異性同類,瞬間「移情別戀」,結果可想而知,曾被痴戀卅年的紫拖鞋,終被主人丟入垃圾桶。

女主人說,那天,她將蘇希帶到離家不遠的野生動物園,好心的動物園園長把蘇希放到一隻雌龜面前,不一會兒,眼見蘇希緩步爬向平生所見第一隻雌龜,展開熱烈追求。令人傻眼的是,老當益壯的蘇希,竟隨即與八十高齡的雌龜當場做起愛做的事,完全忘了與紫拖鞋的「山盟海誓」。

專家表示,烏龜壽命長,有些甚至長達百餘歲。雖然,蘇希與雌龜是相差廿歲的老少配,但只要蘇希不再拈花惹草,兩人或可共度卅年以上。(中國時報【陳柏廷╱綜合報導)

痴戀鞋30年 雄龜變心愛同類 原文: 痴戀拖鞋30年 雄龜變心愛同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