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嘉伶 最美戶籍員
魏嘉伶 最美戶籍員


魏嘉伶 最美戶籍員

「讓人想搬家」 最美戶籍員魏嘉伶現身

三重戶政事務所,有一位最美的戶籍員。有民眾被她服務到時,忍不住拿起手機拚命拍照,直呼自己好幸運。不過魏嘉伶本人超低調,她說照片在網路爆紅,自己也嚇了一跳,她謙虛的說,自己只是平凡人,希望大家能讓他好好的安心辦公。

魏嘉伶 最美戶籍員

民眾:「所以你是前兩天在網路上那位嗎?你現在很紅你知道嗎?」眼前這位甜姐兒笑的好尷尬,因為這類問題一天至少得聽上十來遍。戶籍員魏嘉伶:「那你有帶證明身分文件嗎?駕照還是健保卡還是出國護照。」白皙皮膚、水汪汪大眼睛,她就是傳說中最美的戶籍員魏嘉伶,認真辦公的模樣電暈一票人。櫃檯前有人忍不住拿起手機拚命拍,太興奮還迫不及待上網炫耀。民眾:「很幸運啊,我剛回國就剛好遇到他,十分的好,他人也很親切。」

魏嘉伶 最美戶籍員

精緻五官,日本混血歌手莉亞和魏嘉伶比一比,同樣深邃大眼睛,加上嬌滴滴的模樣,兩個人還真有幾分神似。這邊抿一下,這時也抿一下,招牌表情超級吸引人,但其實本人很低調,只想做好份內工作,照片意外爆紅,她坦言很困擾,因為她害羞的說自己真的只是個平凡公務員啦。(東森新聞)

魏嘉伶 最美戶籍員 原文: 「讓人想搬家」 最美戶籍員魏嘉伶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