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艷諜求婚
俄艷諜求婚


俄艷諜求婚

推特示愛 俄艷諜向史諾登求婚

(中央社台北4日電)俄羅斯31歲美女間諜安娜.柴普曼利用推特,向逃亡中的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承包公司前雇員史諾登求婚。這位豔光照人的俄國女間諜2010年夏天因身分敗露,遭美國驅逐出境。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柴普曼(Anna Chapman)使用1個未經驗證的帳號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史諾登,你願意和我結婚嗎?」

俄艷諜求婚
推特示愛 俄艷諜向史諾登求婚(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美艷女間諜身分曝光一事、加上豔光四射的私人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讓柴普曼一舉登上頭條。柴普曼和另外9名俄羅斯間諜,在美國被捕後遭遣返,作為美俄大規模交換間諜俘虜的行動之一。

俄艷諜求婚
推特示愛 俄艷諜向史諾登求婚(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柴普曼是俄羅斯外交官的女兒,遭美國驅逐出境前,曾任職紐約房地產機構。回到俄國後,搖身一變成為模特兒,跨足媒體、政治與銀行界。

揭發美國國安局「稜鏡」(PRISM)監視計畫的男主角史諾登(Esward Snowden),自6月23日離開香港藏匿處後,就一直滯留在莫斯科謝瑞米提耶佛機場(Sheremetyevo Airport)。1020704

俄艷諜求婚 原文: 推特示愛 俄艷諜向史諾登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