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搶劫落伍 嫌犯強吻店員
持刀搶劫落伍?嫌犯強吻店員


持刀搶劫落伍?嫌犯強吻店員

搶劫動刀out! 陸嫌犯「強吻」犯案

世界各地搶劫,不外是動刀動槍恐嚇,但在大陸浙江金華,卻有個光頭嫌犯,搶劫手法相當另類,他專找只有一人值班的女店員下手,進到店裡如果碰上反抗,他就掐住脖子,然後強吻女店員,說也奇怪,通常被強吻的店員,會當場傻住,他就利用這種手法,成功犯下3起搶劫案。

理著大光頭的嫌犯,檔案照看起來平凡無奇,但調閱監視器,恐怕會讓人大吃一驚。大陸新聞片段:「一個光頭走進市區一家服裝店,店裡面只有一個女營業員。」

只見光頭嫌犯,氣定神閒地走向櫃台,一把掐住店員脖子,下一步居然是…。大陸新聞片段:「光頭是一把把她抱住,嘴巴湊上去就親,還咬了一口。」

說也奇怪,一親之下,女店員傻住,乖乖就範,打開收銀台,還比了一下,告知錢放在哪,這樣的招數,居然也讓這名常進監獄的慣犯,成功搶了3次。

當地警方:「這個人從16歲開始坐監獄以後,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學到社會技能,他出來之後只能重操舊業,實施搶劫,可以說他的犯罪也沒什麼技術含量。」

浙江當地警察說法,太小看這名光頭了,畢竟不憑刀械,光靠一個吻搶劫的,恐怕全天下找不到第二個了。(TVBS)

持刀搶劫落伍?嫌犯強吻店員 原文: 搶劫動刀out! 陸嫌犯「強吻」犯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