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管小醬
鎖管小醬


鎖管小醬

「粉紅鎖管小醬」 仿「黃色小鴨」行銷基隆

黃色小鴨風靡全世界,而在台灣基隆港可能也將出現特大號的「粉紅鎖管小醬」,原來基隆市每年舉辦鎖管季,因此市長張通榮打算做隻大型橡皮鎖管,成為基隆港的特色吸引觀光客,希望最快明年就能實現。

碧砂漁港旁這個大型粉紅色的充氣造型娃娃鎖管小醬,有著大大的眼睛還有圓圓的嘴巴,看起來超級卡哇伊,許多人來到這就是要和他拍照。而明年大家可能還有機會,看到升級版從現在的3公尺高,變成10公尺高的超大「粉紅鎖管小醬」,因為基隆市府行銷鎖管季,打算效法國外「黃色小鴨」也弄個超大娃娃。

鎖管小醬
「粉紅鎖管小醬」(圖/2013基隆鎖管季 臉書)

拿來和黃色小鴨一比,10公尺的粉紅鎖管小醬比黃色小鴨16.5公尺小了一些,鎖管小醬放在海洋廣場上,不像黃色小鴨可以在海港上漂流,但將近四層樓高的大型橡皮鎖管,肯定還是會受人矚目。

基隆市原本就打算爭取「黃色小鴨」來台,但始終沒得到肯定回覆,如今打算自己來,學者也樂觀其成,如果再搭配燈光投射顯示出鎖管透明度,或是利用鎖管釣起時會噴水特性,有機會造成轟動。(東森新聞)

鎖管小醬 原文: 「粉紅鎖管小醬」 仿「黃色小鴨」行銷基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