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玩鬼屋嚇哭露底
安心亞玩鬼屋嚇哭露底


安心亞玩鬼屋嚇哭露底

真鬼嚇不跑安心亞 反被假鬼嚇走光

「性感女神」安心亞昨(5日)穿著高中水手制服,挑戰最驚悚的「東京恐怖學園」鬼屋,原本在開始前,安心亞和工作人員走一趟鬼屋時,安心亞早已嚇破膽,整個人攤坐在地上,直說要休息。在之後開始的記者會上,再度被人所裝扮的假鬼嚇到哭,雙腳打開跪坐在地上,不怕走光,她說:「我有穿安全褲。」但安心亞表示不怕真鬼反而怕假鬼,過去曾經在家遇到靈異事件。

國中時,安心亞和媽媽住西門町,睡覺時都會聽到男生在她耳邊說話,當她站在建築物外,從一樓往七樓看,還看到住家外有人頭。發生怪事不只如此,她說:「一個星期有一兩次會被壓,睡到一半醒來,人會在客廳,起床又在房間,我想說是不是有夢遊。」只不過安心亞和媽媽真大膽,不斷遇怪事,卻還能住上1、2年才搬走。

安心亞玩鬼屋嚇哭露底
▲安心亞(中)被假鬼嚇到露底。(記者林調遜/攝影)

這次體驗鬼屋,雖然安心亞被嚇壞,但她透露雖然自己很膽小,但又很愛冒險,愛看鬼片也愛玩鬼屋,並表示可藉由鬼屋來測驗男生是不是真的愛她,「在這可找到真愛,進來後男生把你推去找鬼就不要了,若說沒關係我擋,就可以跟他在一起。」

安心亞玩鬼屋嚇哭露底
▲安心亞(左)被假鬼嚇哭。(記者林調遜/攝影)

談起玩鬼屋的有趣經驗,安心亞笑說:「我之前是一個人去鬼屋,進去太恐怖,走了兩條路,我就跟鬼說:『我心臟痛』,鬼在嚇我的時候,忽然變很鎮定說:『小姐你沒事吧,我帶你出去』。」讓她忍不住會心一笑。(NOWnews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安心亞玩鬼屋嚇哭露底 原文: 真鬼嚇不跑安心亞 反被假鬼嚇走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