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病人
打死病人


打死病人

病人態度差 醫生活活打死他

【綜合報導】救命的醫生動手殺人?俄羅斯烏拉爾的一位資深醫生,替病人做完心臟導管手術後,因為連續當班24小時後身心俱疲,加上承受不了病人不斷的出言侮辱,居然出手毆打病人,不但打頭還用力打心口,結果這名45歲的男病人就這麼被打死。

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年二月,但影片最近才曝光。打人的醫生沃提亞科夫(Andrey Votyakov)是醫院麻醉科和加護病房主任,他表示,當時他與其他醫療小組成員進入加護病房查看病人的情況時,這名病患沒有半點感激之情,反而不斷口出惡言,「疲勞令我崩潰,結果出手打他,我對這起意外深感遺憾,希望向死者及他的家人致歉」。

沃提亞科夫因為動手打人,已遭院方開除,警方正對他展開調查,以確定該名病人之死是否與被打有關。(蘋果日報)

打死病人
醫生怒極動手打病人。翻攝網路

打死病人 原文: 病人態度差 醫生活活打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