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同款衣服40年
穿同款衣服40年


穿同款衣服40年

美國教師40年穿同款衣服拍校刊照走紅網路

40年前的衣服你仍然收藏在衣櫃裡嗎?美國就有一名體育教師,退休之際突然在網絡上突然走紅,原因就是他創下一個另類的「紀錄」,就是40年來都以同一樣的衣服、同一樣的打扮拍攝校刊照片。

據香港《成報》7月5日報導,今年退休的63歲體育教師戴爾(Dale Irby)在美國德州一間學校任教達40年,而翻開該學過去40年的每一本校刊,就會發現照片中的戴爾,每年都穿著同一款的襯衫和棕色背心毛衣。

戴爾最初並非有意創下這項另類紀錄,「第二年校刊照片,發現自己穿了與去年同樣的衣服,我感到非常尷尬」,因後來妻子與他打賭,問他明年敢不敢再穿同一套衣服拍攝校刊照片,所以第三年依舊一樣。而他亦由起初的感到尷尬,到了第五年時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已經穿著這套衣服拍了五年的校刊照片,我心裡感覺為甚麼要停止呢?!」

再看戴爾40年來所拍的照片,多年來唯一改變的只是由年輕人變成老人家。至於這套穿了40年的衣服,仍然放在戴爾的衣櫃裡,未來可能也要跟著戴爾一起「退休」了,他說:「儘管我有勇氣,但我也很懷疑自己會不會再穿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