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皮巨齒 南非發現外星人屍
藍皮巨齒 南非發現外星人屍?


藍皮巨齒 南非發現外星人屍?

南非發現外星人乾屍? 藍皮、巨齒腹部還掛著臍帶

南非一名17歲的少年Curt-Leigh Dixon日前偶然在普拉騰灣(Plettenberg Bay)發現一具擁有藍色皮膚、軀幹長、四肢短的乾癟屍體,神秘的外型讓他以為自己發現了外星人的木乃伊,照片上傳到網路引起關注,甚至連村民都讚嘆直呼「這證明了地球以外的確住著其他生物」!

藍皮巨齒 南非發現外星人屍
南非發現外星人乾屍? 藍皮、巨齒腹部還掛著臍帶(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少年發現神秘的乾屍後,身為國家公園管理員的父親立即拍照並上傳至網路,藍色的身軀、一口巨齒還有細長的腰,讓人難免聯想到「外星人」,照片馬上引起網友熱論,不過,據了解,當地的獸醫一見到屍體便破除流言,直言「這一看就知道牠只是一隻新生的母狒狒,腹部上還掛著臍帶呢」!

藍皮巨齒 南非發現外星人屍
▲乾屍擁有藍皮、巨齒以及細長驅幹,模樣宛如外星人。(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事實上,有關狒狒的研究顯示,母狒狒常常會將夭折的嬰兒屍體「隨身攜帶」長達3至4週之久,才會拋棄牠們,保護兒女的心理非常強。另外,這隻狒狒可能在出生後沒多久就被其他公狒狒咬死,在靈長類動物中,一個群體若出現一個新的男性時,類似事件是很常見的。(ETtoday)

藍皮+巨齒 南非發現外星人屍? 原文: 南非發現外星人乾屍? 藍皮、巨齒腹部還掛著臍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