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跪求正點
空姐跪求正點


空姐跪求正點

被誤點逼急了?廈航空姐跪求「正點」

最近微博上流傳一張空姐拜拜的照片,怪的是,她們拜的是「正點」兩個字;讓網友心疼地說,「看看航班延誤把機組人員都逼成什麼樣子了!」

空姐跪求正點
▲廈門航空空姐拜拜的照片熱傳,她們拜的是「正點」兩個字。(圖/翻拍自《廈門網》)

這張照片中,兩位身穿廈門航空制服的空姐,低着頭、雙手合十,她們面前的桌上放著一些水果和糕點,在這些供品的正中張,擺的是兩個綠色的大字「正點」。有網友透露,這照片中的兩位空姐因此遭到停職處分。

《廈門網》報導,廈航表示此事不便回應,但稱空姐只是身穿制服求「正點」,並未做出違規的舉動,而照片中的空姐遭到停職一說也是子虛烏有的事。

報導指出,大陸各地近來由於暴雨,北京、上海都出現嚴重航班延誤情況,乘客和地勤人員還因此出現爭執,各航空公司求「正點」也在情理之中。據了解,擺許願台求「正點」早在2011年就在空姐之間流行。廈航、東航等等航空公司都有類似的照片流出。(ETtoday)

空姐跪求正點 原文: 被誤點逼急了?廈航空姐跪求「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