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村婦下田 歐洲鰻鑽進下體
菲村婦下田 歐洲鰻鑽進下體


菲村婦下田 歐洲鰻鑽進下體

菲律賓村婦下田 歐洲鰻鑽進下體!

菲律賓北部一名中年婦女在農田耕作時,竟然遭鰻魚鑽入下體,造成子宮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現在當地婦女下田時,都會穿多條外褲,避免鰻魚襲擊。

菲村婦下田 歐洲鰻鑽進下體
▲菲律賓北部一名中年婦女在農田耕作時,竟然遭鰻魚鑽入下體。(圖/Wikipedia)

菲國媒體報導,伊莎貝拉省(Isabela)聖馬蒂奧鎮(San Mateo)原本養在田裏吞食害蟲的歐洲鰻,因繁衍過盛成為災害,許多水稻田地被鰻魚鑽得千瘡百孔,田水急劇流失,嚴重影響農作物成長。

日前,一名52歲的婦女在田中除草時,突遭一條歐洲鰻鑽入下體,婦女受訪時表示,當時試圖抓住這條鰻魚,但牠的身體太滑,還是被牠溜進去;所幸數分鐘後鰻魚自行脫出,婦人送醫後發現子宮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案發後當地婦女人人自危,如果非下田不可,只好多穿一條外褲,並拿木棍防身。該省農業官員在接到投訴後已展開調查,同時也指導農民電擊鰻魚,除了減輕災害還能賺點外快。(ETtoday)

菲村婦下田 歐洲鰻鑽進下體 原文: 菲律賓村婦下田 歐洲鰻鑽進下體!

▼影片:看過來~這就是「歐洲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