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成爆洪仲丘被血水活活淹死
高大成爆:洪仲丘被血水活活淹死


高大成爆:洪仲丘被血水活活淹死

肺部解剖沒空氣 高大成證實:洪仲丘被血水活活淹死

洪仲丘活活被淹死?法醫高大成在23日晚間的談話節目中,直指洪仲丘死因不單純,他回憶曾參與解剖大體檢驗過程,發現洪仲丘整個肺部都是血水,根本不可能呼吸,認為洪根本就是被「淹死的」。

高大成爆洪仲丘被血水活活淹死
▲法醫高大成直言,洪仲丘是被肺中血水活活淹死。(圖/翻攝自《新聞龍捲風》)

陸軍下士洪仲丘慘遭虐死,各界都在提供線索追查真相,曾被放話「搭高鐵不要靠月台太近」、「開車要小心點」的法醫高大成,面對威脅絲毫不退縮,23日參加《新聞龍捲風》錄影,在晚間播出時他語出驚人,透露更多洪仲丘解剖的秘辛。

高大成指出,驗屍時發現洪仲丘的兩個肺部都積滿血水,而正常人的肺重量,大約在780到800公克之間,但洪仲丘的肺部重量高達1700公克,相當於正常的雙倍;更讓人覺得殘酷的是,剪下來丟到水中全都沉下去,表示肺中完全沒空氣,或含氣量非常少,換句話說,洪仲丘當時根本無法呼吸。

主持人聽完緊接著追問,所以洪仲丘最後是被淹死的嗎?是在陸地上活活被淹死?高大成回答說:「對對對,就是這樣。」這番爆料,透過直言的法醫高大成說出,也證實了洪仲丘是活活被自己肺中的血水給淹死。(ETtoday)

高大成爆:洪仲丘被血水活活淹死 原文: 肺部解剖沒空氣 高大成證實:洪仲丘被血水活活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