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友驊 高勤官指示維修員刪畫面
張友驊:高勤官指示維修員刪畫面


張友驊:高勤官指示維修員刪畫面

張友驊爆:洪仲丘死隔天 269旅高勤官要維修員刪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名嘴張友驊23日晚間在中天《新聞龍捲風》中,反駁最高軍事檢察長曹金生稱禁閉室的16支監視器「黑畫面」一說,獨家爆料,在主機沒有損壞的前提下,7月4日,也就是洪仲丘暴斃隔天,有監視器原廠維修人員進入269旅,且直指有高勤長官在旁指揮操作,刪去重要畫面。

張友驊 高勤官指示維修員刪畫面
▲張友驊獨家爆料,洪仲丘死後監視器維修人員到過269旅。(圖/翻攝《中天新聞台》)

節目中,張友驊先是怒罵陸軍269旅參謀主任黃文啟上校是「混蛋」,竟在簡報時謊稱監視器無法手動,騙過立委及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接著他點名,269旅的關鍵滅證四人幫「黃、黃、許、蔡」中無人有這樣的技術,「如果刪除就會全刪,不會只刪除16支監視器中的3支」。

張友驊接著爆料,得知洪仲丘暴斃,知道全案內幕的269旅高官發現要承擔死亡責任後,4日就有監視器原廠維修人員及電腦系統設計師來到營中,因人員並不認識洪,直指有「一隻手指」在旁指揮操作,強調畫面消失是人為因素。(ETtoday)

張友驊:高勤官指示維修員刪畫面 原文: 張友驊爆:洪仲丘死隔天 269旅高勤官要維修員刪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