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反同性戀團體主席是Gay
美最大反同性戀團體主席 是Gay!


美最大反同性戀團體主席 是Gay!

美最大「反同性戀」團體主席自承是Gay:我很抱歉啦!

原來一切攏系給!美國最大「反同性戀」團體主席錢伯斯月前拋下震撼彈,「我受男人吸引好多年了……」,公開在世人面前出櫃,宣布解散其所領導的同性戀治療機構,並對這些年來被他言論傷害的男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LGBT)致歉,「什麼同性戀治療都是唬爛,我從沒看過人成功轉性!」

美最大反同性戀團體主席是Gay
▲美國最大「反同性戀」團體主席艾倫‧錢伯斯罵了好幾年同性戀者,沒想到最近卻公開出櫃,坦承自己一直愛的是男人,被昔日戰友批為「猶大」。(圖/翻攝臉書)

由260間教堂組成的同性戀治療機構「出埃及記」(Exodus),標榜可靠祈禱「治療」那些非異性戀者,主席錢伯斯(Alan Chambers)曾是最好的活廣告,他靠信仰的力量從男同性戀「恢復正常」,並娶了一名美嬌娘。

未料在奉上帝之名高舉10多年反同性戀大旗後,錢伯斯終於演不下去了,他於今年6月對外坦承自己一直愛的是男人,這些年來從未變過,同性戀治療根本沒用,同性戀權利團體讚揚他「勇於認錯、面對自我,這才是真男人」但昔日戰友反同性戀宗教團體卻酸酸地說:「感謝上帝的慈悲,『猶大』終於露出真面目。」

「新一代的基督徒必須尋求改變,」錢伯斯宣布關閉「出埃及記」後表示,「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我們已經被困在一種既不能榮耀彰顯人類同胞,也不能榮耀彰顯聖經的世界觀。」

新聞小詞典「LGBT」:LGBT是女同性戀者(Lesbians)、男同性戀者(Gays)、雙性戀者(Bisexuals)與跨性別者(Transgender)的英文首字母縮略字,「LGBT」一詞十分重視性傾向與性別認同文化多樣性,除了狹義的指同性戀、雙性戀或跨性別族群,也可廣泛代表所有非異性戀者。(資料來源:維基百科)(ETtoday)

美最大反同性戀團體主席 是Gay! 原文: 美最大「反同性戀」團體主席自承是Gay:我很抱歉啦!

▼影片:Alan Chambers自承是Gay接受CNN訪談約從0:56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